史坦必徳小径

史坦必徳小径

13 April 2014

再来

久违了,部落格。

这几年,我忽略了不少人和事。因我当时认为只要那么做,她开心就好。但,始终还是不够。

昨天用手机翻阅了我fb以往的贴,发现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,根本是两个人。那个畅所欲言的我失了踪,取而代之的是个做表面功夫的人。虽然有些表面功夫的贴我不否认我是喜欢的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,那个可以毫无顾虑和所有人交流的我。

发现到,生活重点不该只放在一个人身上,这只会让自己辛苦。我曾放弃了自己的圈子,只为了迁就另一个人。但这却也间接的让自己积怨,让自己一直存在着‘不平’。这也是一切结束的原因之一。

正尝试调整着自己的生活,一切顺序都在变。也在尝试和一些失联的朋友再度联系上。那些我忽略了的朋友们,十分抱歉。我不想再失去曾和我度过好和坏时光的朋友们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