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坦必徳小径

史坦必徳小径

16 April 2014

对不起

这三年以来,我一直都觉得很亏欠一个朋友。亏欠她无故被骂。亏欠她很无辜的被耍。亏欠她一个公道。亏欠她,我的歉意。

当初在开始投入上一段感情时,这位朋友是非常祝福我,而且还真的感觉她很替我高兴。可惜,‘她’却无故的不喜欢她。无论我说多少遍,我们只是非常好的朋友,但‘她’却还是坚持的厌恶她。开始在脸书上骚扰她,用我的手机扮我的骚扰她。只恨我当初没那个坚持来保护我的这个朋友。最后导致我们的关系决裂,因她已开始不胜其烦。之后我也没再和她联络,因我实在不想她再被骚扰。

三年了,一切都变了质。最近我尝试再联络她,但我已感觉到那份友谊已不再。我不会怪她,毕竟麻烦是我惹出来的,一切终归是我的错。我对她的万般歉意最后没能让她感觉到。我觉得非常的可惜。本来是拍胸口的好朋友,现在变成了陌路人。

当年的那份情谊,只能成为永远的回忆。



对不起,冼小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