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坦必徳小径

史坦必徳小径

22 April 2014

叙旧

昨天和李太吃饭,叙旧。我们也大概两年多没见了,原因就无需再提。她似乎还是老样子,虽然身份已从谢小姐晋升为李太。

两年我们都经历蛮多的。她在工作上也有不少波折,所以她打算转换跑道。当然,她也结了婚,只可惜我没能到场见证。虽然她曾提及要邀请我,但后来发生的事让我错过了好友步入幸福婚姻的那一刻。我也和她分享了这几年生活和工作的苦与乐。

我们聊着的时候,我发觉我们就好像一直都在保持联络的样子,一点陌生或隔阂都没有。我想,朋友就该是这样子吧。已好久没能和任何人这样畅谈。



李太的app讯息蛮温馨的,哈哈。

我,回来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